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凹凸世界
独雷嘉金,别的都吃
以上主混,别的多多少少都混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磕啊啊啊我死了呜呜呜呜

莉儿kengce:

(昨天像素食💩所以删掉ler今天稍微好点了【完全没有。
总之是 @绽放G的花火! 『让Offendy做饭试试看叭』的点图.(进度3/5)
离胜利不远了冲鸭!!!!!!两张都是车的话我就放一块发一起艾特.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现在的年轻人是真的难懂,你到底是想要夸奖还是批评啦!!我说哪个你都不高兴你想怎样a!【

王者大陆荣耀之路拉力赛(雾)

*改)
欢迎收看王者大陆荣耀之路拉力赛
现在一路领先的是
十号选手——机甲们的骄傲
看看这诗意的操作
这一脚离合
踩的是悲欢离合
这一手换档
换的是比而不党
看看这个入弯
弯的是3.1415926
再来一脚油门
踩的是纷纷暮雪下辕门
机甲实力派的领军车手
人送外号直角转弯祖冲之
她就是——原谅机甲,孙尚香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??
关于之前说的二月连载。咳咳。抬头一看都快四月份了。嘛,就让它凉着吧,我啥时候想写了再写…其实手稿都有的,就是不想打电子稿…。

王者连载同人预告

那什么。我诈尸。
恩…是这样的,最近脑洞系列的书看太多,所以我作为一个,王者的脑残粉,我想开个新坑!
大概是架空世界吧…一个精神病院,偶尔会加点原创角色什么的,目前考虑用第一人称的原创角色。估计二月份开始更,人设和文一起,大概是…周更…吧…
计划赶不上变化嘛。
恩,会以明世隐为主线。第一人称视角暂定是作家。对对对就是这样。
敬请期待!!

策约

走外链吧x链接评论戳,
事情是这样的。
我上周开始写这东西,结果没写完,返校了。好的,回来接着写。我在写什么。我在做梦吗。[允悲][允悲]
之后大概会有一篇约策[?]
嘛,肝疼。 ​​​

游戏日常。伪更(bu)

今天日常打百里守约,碰到了一只玄策。
玩得贼棒的那种。
顺风局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玄策贼浪,浪到敌方上野区,结果差点被对面典韦捶死。就在他弥留之际(bushi),我内心一声卧槽,赶快往那边支援了一枪,直接收掉典韦人头,玄策血条残得看不见。
当时我整个人。哇!!就差一点点啊!!吓死人了!!
之后我去下路收兵线,玄策不知道怎么想的,突然发了个消息。
[我方]百里玄策:哥哥~

卧槽!!暴击!!!

太可爱了吧卧槽!捂鼻血。
当时激动得板砖(不)都脱手了。
我没敢接话,因为没得守约皮气儿。
后小半局这只玄策一直跟我撒娇来着。我我我好激动!!((유∀유|||))

玄策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。豹哭。

无题。(双兰)

*梦见的梗
*断头台 其实是个刀,大概失忆梗。
*大概ooc
*宗教部分瞎扯的
*流程和刑具结构也瞎扯的
*蜜汁文笔
*不喜勿喷

兰陵王被迫地跪在这里,耳边是牧师的声音。

“孩子,你忏悔吗?”

兰陵王直着身子,摇摇头。

“神赐你的智慧,将所有明白你。神律法的人立为士师、审判官,治理长安的百姓,使他们教训一切不明白神律法的人。”
牧师合上经文,叹了口气。“孩子,你得忏悔,灵魂才能升上天堂。”
兰陵王看也不看他一眼,他只是摇头,然后出声,“我没有什么好忏悔的。”
牧师说不出话。帝王挥了挥手,牧师闭起了眼睛。
“孩子,把面具摘下吧。”

兰陵王犹豫了片刻后,平静地取下了面具,棱角分明的脸庞让台下看热闹的妇女们开始了窃窃私语。
他轻轻将头搁在冰冷的刑具上。盛夏的正午,阳光和高温使得连刽子手也昏昏欲睡。兰陵王俯下身子,好让刽子手将他捆起来。被光线刺眼,但还是眯缝着。

而在这头昏脑涨中,他恍惚瞥见了一个英姿飒爽的身影。

啊。那个女人。他注意到那很熟悉。

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。他想。

在哪呢?。兰陵王侧了头,刽子手已经开始拉动绳索。

在哪呢?。他有些痛苦地皱起眉。刀刃已经到了两米四的高度。

。…

啊。我记起来了。他舒展了眉,嘴角稍微向上扬了扬。

我根本不认识那个人。

刀刃落下,发出沉闷的声响。

——END

通知!!
是这样的。我私藏手机被班主任发现了!他没收之后不还给我了。所以。…国庆一直没有更新。太惨了。以后尽量更新吧,还请各位不要取关啦!爱你们!

春去秋来(策约策!!!ni)

*不算cp吧???兄弟情什么的xxx
*百里玄策内心独白
*第一人称,雷者自避
*也不知道是糖是刀
*故事是笔者自身选材,ooc有,素材多取自生活,背景是1998年到2018年间。大概…架空吧。
*有不明白的评论区提问,一一解答哦。另外接受不了的读者给我说一声,要是数量太多了就重写一篇上帝视角的quq

我叫百里玄策。
我离开家已经很久了。
我很后悔那次跟哥哥吵架以后离家出走。我要是没有那么冲动,我也就不会被陌生人带到这个陌生的城市了吧。
我不知道哥哥有没有在找我,我也不知道哥哥有没有放弃找我。总之,我很想家。
我离开的时候,移动电话并没有普及,我所记得的,只有家里的固定电话而已。
五年过去,我仍记得那个号码。

我被带到这个城市里的一个家庭。这家庭的一对夫妻也是魔种。而且是两只狐狸,这让我很厌恶。他们希望我能改与他们姓,我拒绝了。他们也尊重我,但却并不让我碰家里的电话。哦,大概他们也能看出我眼里时不时的狠厉吧。
不动声色的三年,我一直做出乖孩子的样子,其实内心巴不得把他们全部杀掉,然后拨通那个电话。我想哥哥了。我想家了。
然后这十年里,科技飞快地发展起来,先有了移动电话,有了大疙瘩,又有了小灵通,有了功能机,到现在普及了智能机。
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拨打那个电话,只是从来没有打通。三年的蛰伏,三年的乖样子让我得到与外界沟通的权利,但那个电话已经打不通了。
会有一个很好听但拒人千里之外的女声响起: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。”
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。
对不起。是了。

我常常会做一个梦,梦里我拿着固定电话,拨号,面前是隔壁女孩的洋娃娃房子,我盯着房子里那个红色的固定电话。电话通了,但什么声音也没有但这个房子缓缓升了起来。我抬头,一个看不清面容的女人把这个房子拿了起来,抱在怀里。她向外面走去,走到门口回转身,嘴角突然撕裂开来,口腔里是黑洞,仿佛要把整个世界吸将进去。她的声音很好听,又拒人千里之外: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,请查证后再拨。”
然后我会醒来。醒来之后,泪流满面。

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拨打这个号码,闲暇时都会拨出这个号码,号码也像梦里那样,最后由停机变为了空号。
我很失落。哥哥以前告诉我,大雁春去秋回,是再远也会回家的动物,狼,也是的。
但是我好像回不去了。

今天是中秋,听说,中秋的月亮很圆,在圆圆的月亮里,能看到一切自己思念的人。我站在二十楼的阳台上,街上一个人也没有,这本就是家人团圆的时刻。那对夫妻也没有回来,他们也要和家人去团聚,走之前,他们还没忘锁上门。一个人倚在阳台的栏杆上,反正无事可做,又掏出手机,打开通讯录,密密麻麻全是同一个号码,那个明知道打不通但是还是一次又一次拨出的号码。手机放到耳边,还是隐隐希望电话能拨通。早已经将电话呼出的时间默记在心里,到了该出现冷漠女声的时候,我笑了笑,把手机从耳边取开,拿到面前,看屏幕亮起,开启免提,自言自语地笑:“对不起,你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…”

但是没有。我的声音没有和那个应该出现的女声重叠在一起,取而代之的是陌生的呼通声。

“嘟…嘟…”

我诧异地怔在原地,直直看着自己手机屏幕上的通话时间从00:00突然变成了00:01。

然后是00:02、00:03…

手机的扬声器里,传出一个陌生又熟悉而且听上去疲惫无比的男声,响彻在空旷的阳台。

“喂?您好,我是百里守约,请问找谁?”

——END

百里玄策x百里守约

好像翻车了|・ω・`)
走外链吗|・ω・`)
微博|・ω・`)
链接评论戳|・ω・`)

长城组日记【迷一般的】

*其实是有ooc的
*长城守卫军四人+相关人物
*你问我为什么是四人?因为我带不起大叔。
*大概。没有。cp。吧?????
*瞎jb乱写
*不喜勿喷
**我都不好意思打兰陵王的tag

1.
  铠——
今天队长派我和百里兄弟巡逻。
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是我必须得服从安排。绝对不是慑于队长的淫威。
长城外面是有很大一片森林的,得分头去巡逻。玄策说他速度快,可以单独巡逻完那边之后来跟我和守约汇合。
一切都很和谐。但是。守约是个弟控啊弟控!!!然后我就在旁边板着脸看他们两兄弟依依不舍了好几分钟。
我们只是巡个逻又不是让你弟弟去加入敢死队啊喂!!!
最后我跟守约一起巡逻,然后我看到他耳朵抖了抖,扔下一句玄策在叫他转身就跑。
??????你在逗我吗。
最后我一个人巡逻完了剩下的一半路程,又是一个人回去。我讨厌骨科:)

2.
  百里玄策——
太有意思了!今天队长派我出去巡逻了!
哦当然这件事本身没有什么意思。但是就在我和哥哥分头巡逻的时候,我在森林的东边遇到了狼群。
狼群啊!!太刺激了不是吗!于是我马上开始呼叫哥哥。结果哥哥来的时候,狼群已经离开了。我因为怕再吓到他们所以不能跟上去。
好吧我就是想把哥哥勾引【划掉】叫过来。嘻嘻嘻。

3.
  百里守约——
虽然我一直觉得队长天天派我出去巡逻就是看中了我脾气好好欺负。
好吧可能事实的确如此。那我也不好欺负。我…只是脾气好。【小声逼逼
今天巡逻的人有玄策和阿铠。
我老觉得有人跟着我们。而且还是一个女人和某种动物。这让我很不安。
到了森林里我们开始分头巡逻。走了路程没有一半我就听见了玄策呼叫我的声音。我大致判断了一下声音的来源就跑了过去。因为玄策的声音很焦急,我怕他遇到什么危险。
但当我过去的时候,发现玄策只是有些沮丧地坐在地上。不过看到我之后心情明显好了起来。
玄策跳起来往我身上扑,说他刚刚看到了狼群,还是大狼群。玄策挂在我脖子上兴奋地讲,我也由着他,抱着他巡逻完了剩下的地区。
只是很对不起阿铠啦…又扔他一个人,今天晚上给他开小灶吧。

4.
  露娜——
不放心哥哥所以还是拉着孙悟空一起跟踪他。啧啧啧我们两个一路从树上跳过来他们三个人竟然都没发现。这种觉悟为什么还能当上长城守卫军。
后来莫名地百里守约突然跑走了。我哥整个人都颓废了哈哈哈哈哈。我就知道老哥肯定暗恋守约哥啊哈哈哈,
我扭头跟孙悟空说这事儿的时候他眼角好像抽筋了,一直在抖。
嘛嘛。估计老哥气死了,后来我看他回长城的路上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呢啊哈哈哈!!

5.
  兰陵王——











6.
  花木兰——
啊我今天派人出去巡逻的时候,好像又把守约给拨出去了。
我…不是故意的。守约出勤很多天了,今天该给我做南瓜粥了。【划掉】
真的是恼火,上面好像说了不能让守约和铠出去?所以我不是后来补了玄策出去嘛。长城留大叔守就是了。
我嘛…我要去城里带补给。恩是这样的。
好啦。吃饭去了。

7.
  李白——
太惨了。今天在酒馆喝酒居然碰上了狄仁杰。跑不掉啊于是我只能厚着脸皮跟他打招呼。哦豁,他一开口就问我居民证办好了没有。
我…我也没办法啊!我也很绝望啊!我填的表连第一关都过不了,审核的小姑娘会把我填的表上的签名撕下来收藏啊!!
我真的没办法啊啊啊!!!
就在这时,我看见了花木兰。sure。于是我装作打招呼的样子冲了出去,巧妙地回避了狄仁杰的问题。
酒钱?算苏烈那儿吧。
我真是太机智了。

8.
今天的长城也很和平


——END【吧??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