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长城三傻/刚好遇见你(铠/守约/玄策)

*大概ooc
*大概是刀子。吧。
*无cp向
*不喜勿喷

这场战斗每个人都疲于应对。花木兰已经受了重伤不得不退下前线,而苏烈已经阵亡。
前线只剩下了百里兄弟和铠。

魔种的进攻更加疯狂,红月的原因使得他们力量大增,它们仿佛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在这个晚上攻破长城。

熟练换弹,射击。没有注意从侧面靠近的魔种,当枪口转向已经来不及,眼看丑陋魔种锋利的爪子快要抓到脸上,本能转头闭上眼,却没有意料中的刺痛,脸上反而被溅上了冰冷的液体。不敢确定地睁开一只眼,瞥见站在面前气喘吁吁的红发少年。
百里玄策看着安全的哥哥,笑了起来。手中的勾镰无力垂下,全然没有平日的精气神。
这个小疯子,也快到极限了。
“哥哥,这次我们都得失约啦。”

铠击退又一波敌人,也有些招架不住。魔种的攻势停下,是在整顿,好发起再一波进攻。精疲力竭地迈步到百里兄弟身边,努力显得自己不那么疲惫,语气是更甚平时的严肃。
“今天长城有可能守不住了。”
“我们都要战死在这里。”
“很高兴能遇见你们。守约,我喜欢你做的饭。”
“玄策,很抱歉之前让守约给你吃了那么多蔬菜。但是你得长身体。”
“如果有来生,我们还是战友。”

“我们,来生再见。”

长城起了大风,城内的人应该已经做好了疏散。
风沙飞起来,模糊人的眼睛。
城外的战士,因为某种东西,他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。

因为我刚好遇见你,留下足迹才美丽。
风吹花落泪如雨,因为不想分离。
因为刚好遇见你,留下十年的期许。
如果再相遇,我想我会记得你。

长城之畔,是故乡。

——END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