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游戏日常【伪更】

今天打守约的时候,碰到对面的玄策。
开局
百里玄策【敌方】:哥。
百里守约【我方】:你要是真把我当哥你就别勾我。
百里玄策【敌方】:…好的哥哥。

然后他真的没勾我!!还送了我两个人头!!尖叫。
突然爱上百里骨科。

骨科好啊骨科好。流口水。

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

哦对了,这个月月底就开学啦quq
不知道还拿不拿得到手机,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们抱歉啦…假如拿得到手机我尽量周末会多更!

另外。我百里守约贼溜【雾】,约吗!!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