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长城组日记【迷一般的】

*其实是有ooc的
*长城守卫军四人+相关人物
*你问我为什么是四人?因为我带不起大叔。
*大概。没有。cp。吧?????
*瞎jb乱写
*不喜勿喷
**我都不好意思打兰陵王的tag

1.
  铠——
今天队长派我和百里兄弟巡逻。
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是我必须得服从安排。绝对不是慑于队长的淫威。
长城外面是有很大一片森林的,得分头去巡逻。玄策说他速度快,可以单独巡逻完那边之后来跟我和守约汇合。
一切都很和谐。但是。守约是个弟控啊弟控!!!然后我就在旁边板着脸看他们两兄弟依依不舍了好几分钟。
我们只是巡个逻又不是让你弟弟去加入敢死队啊喂!!!
最后我跟守约一起巡逻,然后我看到他耳朵抖了抖,扔下一句玄策在叫他转身就跑。
??????你在逗我吗。
最后我一个人巡逻完了剩下的一半路程,又是一个人回去。我讨厌骨科:)

2.
  百里玄策——
太有意思了!今天队长派我出去巡逻了!
哦当然这件事本身没有什么意思。但是就在我和哥哥分头巡逻的时候,我在森林的东边遇到了狼群。
狼群啊!!太刺激了不是吗!于是我马上开始呼叫哥哥。结果哥哥来的时候,狼群已经离开了。我因为怕再吓到他们所以不能跟上去。
好吧我就是想把哥哥勾引【划掉】叫过来。嘻嘻嘻。

3.
  百里守约——
虽然我一直觉得队长天天派我出去巡逻就是看中了我脾气好好欺负。
好吧可能事实的确如此。那我也不好欺负。我…只是脾气好。【小声逼逼
今天巡逻的人有玄策和阿铠。
我老觉得有人跟着我们。而且还是一个女人和某种动物。这让我很不安。
到了森林里我们开始分头巡逻。走了路程没有一半我就听见了玄策呼叫我的声音。我大致判断了一下声音的来源就跑了过去。因为玄策的声音很焦急,我怕他遇到什么危险。
但当我过去的时候,发现玄策只是有些沮丧地坐在地上。不过看到我之后心情明显好了起来。
玄策跳起来往我身上扑,说他刚刚看到了狼群,还是大狼群。玄策挂在我脖子上兴奋地讲,我也由着他,抱着他巡逻完了剩下的地区。
只是很对不起阿铠啦…又扔他一个人,今天晚上给他开小灶吧。

4.
  露娜——
不放心哥哥所以还是拉着孙悟空一起跟踪他。啧啧啧我们两个一路从树上跳过来他们三个人竟然都没发现。这种觉悟为什么还能当上长城守卫军。
后来莫名地百里守约突然跑走了。我哥整个人都颓废了哈哈哈哈哈。我就知道老哥肯定暗恋守约哥啊哈哈哈,
我扭头跟孙悟空说这事儿的时候他眼角好像抽筋了,一直在抖。
嘛嘛。估计老哥气死了,后来我看他回长城的路上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呢啊哈哈哈!!

5.
  兰陵王——











6.
  花木兰——
啊我今天派人出去巡逻的时候,好像又把守约给拨出去了。
我…不是故意的。守约出勤很多天了,今天该给我做南瓜粥了。【划掉】
真的是恼火,上面好像说了不能让守约和铠出去?所以我不是后来补了玄策出去嘛。长城留大叔守就是了。
我嘛…我要去城里带补给。恩是这样的。
好啦。吃饭去了。

7.
  李白——
太惨了。今天在酒馆喝酒居然碰上了狄仁杰。跑不掉啊于是我只能厚着脸皮跟他打招呼。哦豁,他一开口就问我居民证办好了没有。
我…我也没办法啊!我也很绝望啊!我填的表连第一关都过不了,审核的小姑娘会把我填的表上的签名撕下来收藏啊!!
我真的没办法啊啊啊!!!
就在这时,我看见了花木兰。sure。于是我装作打招呼的样子冲了出去,巧妙地回避了狄仁杰的问题。
酒钱?算苏烈那儿吧。
我真是太机智了。

8.
今天的长城也很和平


——END【吧??】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