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王者连载同人预告

那什么。我诈尸。
恩…是这样的,最近脑洞系列的书看太多,所以我作为一个,王者的脑残粉,我想开个新坑!
大概是架空世界吧…一个精神病院,偶尔会加点原创角色什么的,目前考虑用第一人称的原创角色。估计二月份开始更,人设和文一起,大概是…周更…吧…
计划赶不上变化嘛。
恩,会以明世隐为主线。第一人称视角暂定是作家。对对对就是这样。
敬请期待!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