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百里守约x你【依旧是脑洞产物】

*大概ooc
*本来想写x我想了想怕不会被打死,于是写了x你。
*bg预警
*身份召唤师
*百里守约,我爱他一辈子
*不喜勿喷

百里守约第一次来到王者峡谷时,被你大呼小叫着撞倒。你压在他身上伸长了手去够他的耳朵。百里守约后肘撑着地面,将头尽力向后偏着,面不改色地直视前方。
【我说姑娘,矜持点。】好听沉稳的男声。声控的你激动起来,凭着自个儿娇小身躯坐这人身上。
“啊啊!!约约是狐狸吗?耳朵可以给我捏吗!”歪着头装作呆萌的样子,双手按在百里守约肚子上发问,开心得两只眼睛里都要飞出星星来。
【守约是狼。】百里守约一只手就将你提溜起来,攥着你的衣服把你整个人都提离地面,你的脸凑到他的脸前,近得能听见狙击手冷静的呼吸声。你的心跳突然加快,脸也彤得涨红。
【耳朵很敏感,不能给您摸。】说完这句话,百里守约把你稳稳放在地上,自顾自地转身走。
你落地直起身,微微活动手脚,噘着嘴小声嘀咕。“切,不摸算啦。”追着离去的百里守约,一边叨叨着。
“约约,我饿了。”
“约约,我要吃饭。”
“约约,我想吃糖醋排骨…”
走在前面那人耳朵抖了抖,但并没有怎么理睬你。
你嘟着嘴加快步伐,扑上去抱住百里守约的尾巴。你感觉到这人身体僵直了片刻。
你抱住软软的狼尾巴带着哭腔大叫道,“约约,你干嘛不理我啊!”
百里守约头也不回,一只手摁在你紧贴着他尾巴的头上安抚了会儿,随后转过身来抱起你。
【好啦。给您做糖醋排骨吃。】
【还有啊,以后不要用约约这种亲昵的名字称呼守约,能做到吗?】
【耳朵一天只能摸五次,尾巴只能摸七次,不准用力。】
百里守约说这些话的时候面无表情,你愣了片刻,缩在人怀里,突然直起身吻在他的下颚线上。
“恩!”

狼的耳朵抖得这么厉害是正常现象吗?
你窝在百里守约怀里,笑容像是阳光一样的灿烂。

——END

评论(5)

热度(2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