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长城守卫军日常

*大概ooc
*现代同居,大概像爱情公寓那样??
*今天重温了i4。啊。真好啊。可能会有一点借鉴,也不知道算不算抄袭emmm。
*段子
*依旧是脑洞系列
*无cp
*世界观…大概是很…玄幻的那种。所以百里兄弟保留魔种外表,铠的魔铠也是的。
*王维出没【雾】终南别业。
*不喜勿喷
*鬼知道有没有后续

1.
花木兰作为一名伟大的著名风险投资人,偏偏爱做饭。
尽管做得很难吃就是了。当然,谁要是说出来,他一定会死得很惨。
从小梦想长大能成为风投人,长大后硬生生凭着巧妙的直觉投资出了名。媒体采访起她时她都会撇开自己的工作,跟记者谈做饭。行内都说她精明,不肯透露自己的成功秘诀。花木兰表示,真的没有什么秘诀,真的只是靠直觉。
偶然一次酒喝多了,直觉失误,一笔亏光。花木兰破产,不得不卖了房子出去找人合租。

2.
百里守约,在校大学生。平日里开开直播,凭着干净的声线和高得惊人的颜值在网上有一堆迷妹。偏偏做得一手好菜,还是个重度弟控。花木兰遇见他后,表示百里守约的厨艺排第二,她能排第一。众人迫于淫威不敢反驳。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百里玄策,准高二,严重兄控。初中的时候班上有个变态物理老师不知道教了他些啥,上完初二整个人都疯了,不过中考成绩倒是意外的好。中考完后的小三个月沉迷动漫,搞得很中二。仗着自己有哥哥天不怕地不怕,在学校下课跟混混打架,上课认真听讲,考试次次前十。所以对于他的不良老师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这小家伙还不知道跟谁学了化妆,本身就长得俊俏的小哥哥画了点淡妆更是不得了,学校里一堆女生捧着,但是非常关心自己哥哥的感情,随便瞅着哪个女人靠近就凶,不停地给百里守约灌输女人都是骗子的思想。
由于家在外地,所以两兄弟一直是在外租的房子,最近合同快到期了,所以他们打算另找房子租。

3.
铠在健身房当教练。因为是个吃货但身材依然很棒,所以有很多人慕名而来讨教。
铠就跟他们讲,这是天赋点,是他们一开始就没点这块上。
后来经常半夜在微博上放毒,结果持续掉粉。
自己有了经济来源要是还赖在家里似乎说不过去,而且为了逃避父母催婚,于是产生了外出租房子的念头。
他可能不知道,他合租到的室友,比他爸妈烦多了。

4.
苏烈,酒吧老板。
离过婚以后整个人颓废下来,打了官司后房子车子全给了前妻,希望她幸福。就算被绿了也选择原谅她,笔者就把话撂这,这不是爱是啥。
后来把酒吧歇业改装成了咖啡厅,听别人的故事,也讲自己的故事。
翻修酒吧花了不少钱,再加上房子给了前妻,所以苏烈不得不出去合租房子。
有个小彩蛋。酒吧翻成咖啡厅后人气低了不少,平日里都没几个人。偶尔进来一两个小姑娘,都被魁梧的苏烈吓跑了。生意很是惨淡啊。

5.
就这样这几个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同时来了一个地方租房子,还都是合租。
房东叫李白。当五个人凑到看房点时,李白手里转着钥匙扣,单手抱臂看着一群人。
“哇你们都要租这别墅?”
“但这房子是王维他老人家的…”
“嘿那哥们儿也没说咋租。”
“啥。你们要合租?”
“行啊可算是给我把烂摊子解决了。”
“但我这钥匙只有一把啊。”

6.
因为五个人急着找房子住,所以还是租下了。
只有一把钥匙也没关系,唯一的一把钥匙给苏烈就是。
正值暑假,百里兄弟会宅在家,因为天气热,百里守约根本不想出门买菜,所以这一揽子人暂时吃不到世界上最棒的食物。
百里玄策当然是要追番了,谁出门谁是狗。
花木兰嘛,搞股票的本来也不怎么需要露脸。况且,她最近不是翻车了嘛,全世界都在找她,她是不会出门的。

铠和苏烈都是有工作的人。那为什么钥匙只给苏烈呢?
铠下班得早,会有人给他开门。苏烈不一样。
大叔发现酒吧改咖啡厅之后没人气了,于是干脆拓展成了新兴领域,你见过咖啡厅里卖洋酒的?
所以到最后差不多还是个酒吧。酒吧嘛你懂的,打烊都在凌晨,那会儿各位都睡了,谁给他开门?

7.

——BE CONTINUED

评论(13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