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长城守卫军日常Ⅱ(大概)

*上一篇地址:https://chenmoer385.lofter.com/post/1f0a7d2b_10feae25
*无cp向
*现代同居,参考爱情公寓【雾】
*这次大概是…比段子更为详细的格式!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了。
*大概ooc,不喜勿喷
*脑洞系列。大概还有后续?
*我素描本啥时候拿回来了就啥时候画房子的平面图。最后会补一个文字描述,详情参考四川大学对面那个小区的四楼。

1.
刚刚开始一起生活的各位都还有点生疏。又在一个家里只有百里兄弟的白天,花木兰终于决定要勾搭这俩兄弟了。
上二楼找到两人,没敲门直接推门进去,见弟弟趴在地上打游戏。而哥哥坐在书桌前看书,地上摆着下了一半的五子棋,白子只差了关键的一步就获胜。
花木兰小心翼翼地绕过棋盘,坐到床上。手肘碰了碰旁边专心看书的百里守约。
“那什么,守约是吧。”
百里守约耳朵抖了抖,皱眉视线从书上移开转向这人。发现不是弟弟又吵着要吃鱼。眉头舒展开。回忆了下前几天的合租细节才回口道。
“啊是的。我叫百里守约。您是…花木兰女士吧。?多多关照呐。”
花木兰见这小伙子挺好说话,也放松下来。一手大大咧咧拍在人肩膀,随口接过话。“别什么女士女士的,多见外。都是室友啦。还有,姐看起来有那么老吗。犯得着你用敬称?以后,叫我木兰姐就可以啦!”
“好的木兰姐。”百里守约浅笑答应着,随后突然发现这姐姐挺跳的,顿时陷入沉思。

2.
百里玄策一局游戏打完本来想继续叨叨吃鱼,抬头突然发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。
还是个女人。
嗖地坐直,两只狼耳朵警惕地竖起来,背对着花木兰,耳朵却悄咪咪地对准了她。身后软软的狼尾巴也绷得紧紧的,甚是可爱。
蹭地站起来翻身趴到床上,撑着头看着这粉发的女人,眼睛里写满了不高兴。
“喂,你谁啊。”
“跟我哥什么关系。”
“我告诉你,我哥是不会屈服于你的。”

百里守约os:???

百里守约面无表情将一只手搭在红毛狼崽子的头上狠狠揉了揉,
“玄策,你的礼貌呢?”
百里玄策被自家哥哥揉了干脆往旁边一躺,身体大字摆开,眼睛一闭就大叫起来。
“哇,哥,你不爱我了!”
“你不是说这辈子只爱我一个的吗!!”
“这个女人又是怎么回事儿!!”

3.
花木兰:???我是不是要回避一下。
百里守约:啥玩意儿。

4.
最后花木兰从身上掏了两柄短剑有模有样地耍了几个招式,年轻的高中生【雾】当即拜了大哥然后陷入了疯狂的崇拜。
花木兰:粉丝+1。

5.
晚上苏烈关了酒吧的门回家的时候,走到楼下想起来钥匙还没配,于是又走出去。找配钥匙的老师傅找了很久。
然后苏烈惊喜地发现,配钥匙的老师傅附近有正宗的陕西羊肉泡馍!!!想起新室友铠是个顶级吃货,所以想给他带一份,打好关系。
因为是老字号所以要排队,所以苏烈把钥匙给了老师傅告诉他先印模子,一会儿他过来取了之后,就兴高采烈地去排羊肉泡馍了。
排队排了很久,苏烈带了羊肉泡馍之后完全忘了钥匙。
当他回到家门口发现钥匙忘了取,返回去又发现老师傅已经下班了。一来二去已经是凌晨四点,于是苏烈回了自己酒吧,把羊肉泡馍放到保鲜柜【笔者也不知道这是什么。】里,将就在酒吧睡了一晚。

6.
铠睡到半夜被自己打喷嚏打醒。打了一个也就算了,问题是接二连三打了好几个,动静之大甚至弄醒了隔壁房的百里守约。
礼貌地敲门声之后,啪嗒。灯开了,铠坐在床头,看见百里守约站在门口,穿着睡衣,手里端了杯水。
百里守约走到人旁边坐下,把水递给铠。
“没事吧?大夏天的别着凉了。”
铠接过热水喝了一口,差点被这人的话呛死。
“噗…咳。别说夏天,冬天我都不会着凉,”
“指不定哪个龟孙儿骂我呢。”

苏烈:…。阿嚏!——

百里守约看着人喝完水,接过空杯子打了个哈欠。
“那阿铠也快点睡吧。”
铠听人叫得有些亲密略微不自在,但也没思考太多。把自己塞回床上见守约还没走随口问了句。
“守约,苏烈还没回来?”
百里守约起身正要走,闻言扭过头眨了眨眼。
“是啊,可能…在跟某个小姑娘约会?”
“…那他老人家还真是年轻无极限。”

苏烈:…阿嚏!。?——我好像感冒了。

7.
——BE CONTINUED

附*
房子三层。第一层起居,第二层棋牌室之内的反正是玩乐??,第三层阳台,带小花园那种,景观水池。旋转楼梯会不会很炫!!【雾】emmm交给你们想象吧,实在不行把3601跟3602还有酒吧改个氛围叠起来就是了。恩是这样。
【感觉会被打死的说。】

评论(9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