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其刻薄

圈小并且杂,算个辣鸡文手?
王者荣耀
独雷信白,别的都吃
长城守卫军,他们怎么那么好
老婆是韩信,老公是刘邦,男朋友是百里守约,本命是孙尚香。
百里守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楚留香
华山女弟子,嫖不到小哥哥。
惊悚乐园
杂食!
我永远喜欢封不觉呜呜呜呜呜呜
creepypasta
Tendy天使 Jeff The Killer
安详死亡。
谢谢各位支持我这个咸鱼啦!!
*٩(๑´∀`๑)ง*

游戏日常。伪更(bu)

今天日常打百里守约,碰到了一只玄策。
玩得贼棒的那种。
顺风局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玄策贼浪,浪到敌方上野区,结果差点被对面典韦捶死。就在他弥留之际(bushi),我内心一声卧槽,赶快往那边支援了一枪,直接收掉典韦人头,玄策血条残得看不见。
当时我整个人。哇!!就差一点点啊!!吓死人了!!
之后我去下路收兵线,玄策不知道怎么想的,突然发了个消息。
[我方]百里玄策:哥哥~

卧槽!!暴击!!!

太可爱了吧卧槽!捂鼻血。
当时激动得板砖(不)都脱手了。
我没敢接话,因为没得守约皮气儿。
后小半局这只玄策一直跟我撒娇来着。我我我好激动!!((유∀유|||))

玄策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。豹哭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7)